北冥有烤鱼٩(๑òωó๑)۶

这里糯糯子w微博糯糯子_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快来快来勾搭呀||冷圈专业户||混得圈颇杂啊||本命cp其实是男神x我哟么么哒||失踪人口回归||写手复健中

【repo】爱在《你我之间》慢慢的浮现❤~

 @暮雨晨风 

先让我跟太太表个白❤!

给太太比哈特~【床单花纹有点春虫虫请不要在意……



嗯这本书真的蛮早之前就收到了但是因为考试什么的一直忍着没看【哦虽然最后没忍住】,今天好不容易高考结束……咳咳就来写个repo好啦~

作为一个本命cp男神X我的伪妹子来说,看完这本书的唯一想法就是——好想(和男神)谈恋爱!

讲真少女心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躺在被子里慢慢舔的话分分钟脑补出我和男神的日日夜夜这样的感觉啊……

太太最棒的就是笔下的男神不ooc也不会太过遥远。他们不会成为叫做“叶修”“王杰希”“喻文州”“周泽楷”……的其他人,他们还就是虫爹笔下的性格,但是又不会让人觉得他们高高在上稳坐神坛。

似乎真的有这样一个人,是他人眼中那样遥不可及的光芒,却是你身边触手可及的,与你一同生活,一同成长,一同见证时光的流逝,的,你的男票。

内容上面的话其实大部分是太太已经在lof上有发过的东西,遗憾的是很喜欢的“女朋友是个生物专业生是个什么样的体验”这个系列没有被选进来_(:з」∠)_嘛不过已经是一本满足了~

收到的书里有太太新手写的明信片⁄(⁄ ⁄•⁄ω⁄•⁄ ⁄)⁄真的超开心的哟~

嗯说是repo其实也只写了一点点……没错主要的重点还是跟!太!太!表!白!啊!❤!


评论(3)

热度(24)